友人有人

太卑微了八 :-I

快写完了(⊙v⊙)送一口气
我感觉车到最后是开不出了
(;´༎ຶД༎ຶ`)
(开始磨刀霍霍向育良(⁎⁍̴̛ᴗ⁍̴̛⁎)

李达康把高育良放在床上,下一步干啥呢?对了,脱衣服。这个念头在李达康脑里闪过总觉得不太纯洁。最后李达康也是心一横,不就换个衣服嘛,况且两个大老爷们有些啥不好意思的。先把外套扒了挂在架子上,白衬衫一个扣一个扣接下来,李达康心里抱怨为什么这么多扣儿,恨不得一扯全掉了,来得痛快,可他想了想自己好像赔不起这件衣服,算了忍着吧。拿来热毛巾在高育良白净的身上仔仔细细地搓了几把,高育良倒是舒服的哼了哼,把高育良翻了个面搓了搓后背,只听得那人竟抱怨起来了“难受~”“难受~”要是别人李达康肯定得把这人宰了,但无可厚非的是这个人是高育良,政法委书记,还是他领导。只得像只小猫挠他,捶他泄愤。
帮那人穿上睡衣睡裤。看了看时间都凌晨一点了,现在肚子又饿自己又困,李达康本想回到自己床上就睡,没想到自己最后关头,爬上高育良的大床,睡得像头小猪一样了。这锅能让自己背吗?只能怪他太累了,事后李达康是这样想的。
太阳还是照常升起,李达康还是闻着饭香味起床。一边系扣子,一边走下楼,“醒了?”育良书记坐在餐桌抬头看着缓缓走下来的人。
“嗯”
“那个昨天晚上”
“育良书记,你放心什么都没发生,我不会说出去的”
高育良笑了“我是说,昨天晚上谢谢你了”
李达康不好意思的笑了,摸了摸自己的耳朵。
一天,沙瑞金找着李达康去林城谈话。
“达康像你这种这么大胆创新这么亲力亲为的同志现在已经越来越少了,我不希望你自毁前程,我还望着和你继续“沙李配”呢!”
“这话怎讲,瑞金书记,是那里我做的不够好吗?我检讨,我不解释,我不推脱,京州出了任何事情我负责。您能明说吗?”李达康一头雾水,想着不会又是孙连城这个臭小子。
沙瑞金拍了拍李达康的肩“别激动嘛,达康书记”
李达康喝了口茶说“我没激动”这茶差点就喷出来的架势。
“达康,中央和我安排好了住的地方,你最好今天就搬出高育良家,明白了吗?能不接触就不接触,知道了?”
“我……我服从组织的安排”
“要不要我派人去帮你搬?”
“不用,东西也不多”
“那就好,别多想,上车吧”
“嗯”

谈完话后的李达康的眉头一点都没松过,心里也想是被揪住了,放不下,坐在办公桌前,什么样的项目都不能使他打起精神。就这样坐着从烈日当空做到了红日滚滚。“叮咚~”“叮咚~”手机响了,原来是之前设的闹钟,闹钟的备注是:回家吃饭。李达康笑了笑,但眼睛里并没有神。这个闹钟应该是最后一次用了吧,一边收拾一边想着。收拾好,便拎起公文包走出办公楼。
走出办公楼正好撞见了红霞,满天的红,红得像一团大火灼烧着汉东的天空,红得不正常像破釜沉舟的气势,红得逼人像血光之灾的前兆。但在咱达康书记心里这红就像那晚高某某喝醉酒后的样子。果然想到他,就会笑呢,看来这毛病改不了。李达康往家的方向走着,顺道去买了两瓶二锅头和一袋花生米。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