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有人

太卑微了八 :-I

这算是铺垫吧∠( ᐛ 」∠)_
接下来(⁎⁍̴̛ᴗ⁍̴̛⁎)你们想怎样呢
⁄(⁄ ⁄ ⁄ω⁄ ⁄ ⁄)⁄


这一天,李达康回来的特别早,看天早的李达康隐藏在心底的浪漫不禁在作祟,想到着别人家白吃白住这么久怪不好意思的,于是他难得去了一家西餐厅,打包了两份牛排和萨拉,虽然他不是很喜欢西餐,但谁让电影里面都是这样演的呢。一边回家一边哼着小曲儿,在旁的秘书,不禁怀疑这达康书记不是有了第二春了吧,再看看这书记满面春光得意想要不是都难。到家了,从车尾箱了拿出一瓶王大陆送的红酒,这时候真是派上用场了呢,李达康想着。
进了家门,家里一个人都没有,正和了这位书记的小心思啦。看看表育良书记应该快回来了,不禁加快了速度,先把台面给收拾了,把那一本本厚重的书,先随便撂到了一边,一边搬书,不禁到高育良若是看到他的宝贝书被他这么折腾,肯定得打断他,然后自己慢慢地一本本放在固定的位置,一边放还要一边说一堆大道理给他洗脑。怎么又开始想起那人了,李达康对自己说,但没法子的是,脑子不受控制。摆好盘子、叉子、刀子、椅子、毛巾,李达康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成果。看了看表,已经七点半了,太不寻常了,李达康害怕了,不会出什么事了吧,“呸呸”不会的,应该是塞车,绝对是塞车。他不敢想别的,也不敢继续往下想,只得等着。他现在才明白等人的痛苦,知道为什么欧阳菁说他就该一个人过一辈子。“的确该啊”李达康靠着沙发躺着。过了一会,身体像是被什么扎了一下,弓起身来,坐直了,看了看,手机发光的屏幕,十点十分,揉了揉眼睛,刚刚不会是睡着了吧,好像确实是的。划开屏幕,点着开高育良的电话号码,“打吗?”李达康想着“他应该在开会,还是工作吧,直接打过去不太好吧,还是发短信吧”刚想发过去,“叮咚~”回来了李达康想着,迈着自己的大长腿,“刷”大门一开,看到的不是一个精精神神的教授样子,而是一个面红得出血身上一股酒味,大半过身子靠着省厅厅长祁同伟。祁同伟看到李达康心生疑惑,但却不敢明说,“达康书记您怎么在这呢?”李达康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有人在问他话呢,“呃,那个,先把育良书记扶进屋吧。”李达康说完这话就后悔了,弄得自己像这家主人似的。
高育良喝完酒后不像其他人耍酒疯,倒是太安静了。所以李达康和祁同伟尴尬了,气氛凝固到极点,最后是李达康先说话了“同伟啊,你先回去吧,天也不早了,你老师有我照顾,放心”
祁同伟也不敢说不,最后望了一眼高育良便离开了。
李达康挠了挠头,仔细想了想自己喝醉后欧阳菁是怎样收拾自己的,可他自己好像至今为止没喝醉过。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