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有人

太卑微了八 :-I

好久不写文了
幼儿园水平(⊙v⊙),各位看官大人见谅呀(⁎⁍̴̛ᴗ⁍̴̛⁎),有什么意见的小伙伴评论私聊都行⁄(⁄ ⁄ ⁄ω⁄ ⁄ ⁄)⁄
双书记的大旗一起来抗呀(⊙ω⊙)

李达康嗅了嗅空气中的香气扑鼻,眼还未睁得开就起身了,踢着拖鞋,手挠着头,不禁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李达康想了想好久没像咋天那么睡得熟过,就上一次来讲,应该是还没和欧阳菁分床睡的时候吧。走到大厅,看到了好久不见的早餐,桌上摆着蛋,橙汁,还有两碗清粥。“达康醒啦,来吃早餐。”高育良手里拿着一盘切好的苹果,笑着一边打招呼一边从厨房走出来。“高书记,这么早就起了。真是不好意思,下次你得叫醒我,我虽然不会做菜,但打打下手还是绰绰有余的。我总不能在你这儿白吃白住啊?你说是吧”高育良笑着回应。
李达康开始埋头吃着碗里粥,像个孩子,高育良坐在旁边儿,不免要像个妈妈一样说“舀上面的,凉的快。”高育良从碗里拿出一颗蛋,敲了敲,把蛋壳剥开,一颗光溜溜的蛋就这样进了李达康的碗,李达康看了看高育良,不知说些什么好,只得低下头扒粥吃。高育良倒是心情好得很,吃个早饭这嘴角就没向下过。
日子一天天的过,李达康书记回家的时间那是一天比一天早,到最后干脆就不加班了,高育良书记做菜的手艺倒是一天比一天好,到最后饭桌上的菜是别出心裁。
李达康也觉得奇怪,自己这是怎么了,他找到了一个自己比较满意的答案—那就是他,李达康找到一个家了。一个不华丽的不奢侈的,充满绿意的,摆满盆栽的家,一个里面住着一个保守但可爱的教授的家。
高育良也觉得奇怪,自己这是在做什么,竟然开始在做菜上下苦功,他现在陪他的花草松柏苍翠的时间远远少于他一个人在厨房里掌勺的时间。想不通透,也许是因为某人的称赞,某人吃晚饭后满意的笑,某人这几个月胖了几斤吧。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