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有人

太卑微了八 :-I

“达康书记,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可能会晚点,要不你先睡吧”
“没事,我等你回来”
哔———————————————
接完电话,李达康关了电脑,收拾了台面就匆匆离开了,外面已是夜深人静,保安室的王大叔看到了李达康不免瞪大了眼珠子,心里暗念到:见鬼了,达康书记今天这么早走。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虽然现在整栋办公楼已经空无一人
李达康埋头走着,坐车回到了家。说是家其实是去高育良哪里借宿。因为和欧阳菁离婚他选择了净身出户,把能给的都给了,毕竟李达康知道自己欠这个家的,欠这个合法妻子的太多太多了。他一点也不后悔,甚至是愉快,因为终于无需有牵绊了。
看到那人给他开门倚在门框,穿着格子睡衣,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可还是遮不住眼里的睡意,手里拿着白瓷烧的茶杯,茶香四溢,一闻就知道这茶得多浓。李达康不禁皱了皱眉头,“太晚了就别等了早些睡吧。”一边说着,一边换着拖鞋。高育良把门关上,喝了口茶,淡淡地说“那达康书记书记,你出门得带钥匙啊。”高育良从兜里掏出来一条钥匙,不等李达康说话,就塞进了李达康的手里。
“达康,那我去睡了,晚安”高育良转身向楼上走去。
李达康握着那条还带有那人体温的钥匙,说“那晚安,明天见。”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