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有人

太卑微了八 :-I

(。´-ω)(ω-`。)

“纪晓岚,你说你怎么这么坏啊,我得罪你了么,你这么欺负我「(゚ペ)”和珅看着这个比自己高一个头的人,那人却把和珅还在与自己说话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他优雅的嘬了一口烟,然后又慢悠悠地呼出去,和珅气急败坏,还没有人敢忽视自己呢(งᵒ̌皿ᵒ̌)ง⁼³₌₃,一拳下去,那人一转身,一大口烟就这样喷涌而出,一点儿不漏的全都铺满了和珅的大脸蛋,“和二,什么事啊,唠唠叨叨,整天儿,像个怨妇一样,大男人怎么这么事儿啊”此时的和大人被烟熏得睁不开眼,可嘴里依旧不饶人“就是你,纪晓岚,整天像个长舌妇一样,间儿天,就在皇上面前打我小报告,要不是你……”烟散了,剩下个眼睛红彤彤的和二

“行啦,和二,你又不是个小媳妇”( '-' )ノ)`-' )

“我当然不是” (▼ヘ▼#)

“你只配当个大胖娘们”:-D

“纪晓岚,你,你,”

“我什么我”

“哼”╯^╰“我对你这么好,你怎么老欺负我啊,老纪,你坏”<(`^´)>

“你见我对谁坏啊,除了对你这个天下第一大贪官以外”( ͡° ͜ʖ ͡°)✧

“那你见过我对谁这么好啊,除了你这个天下第一大清官啊”(内心os还有皇上以外) ̄  ̄)σ

“那不就得了,走啊”

“干什么?”「(゚ペ)

纪晓岚回头,拉上和珅的手“回家,大胖娘们”

(。´-ω)(ω-`。)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