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有人

太卑微了八 :-I

抢亲

严重ooc( *・ω・)✄╰ひ╯
张万霖被抢亲当晚,陆公馆
        陆家老管家跑得是喘不过气了,敲了敲主人的房门,刚想开口,这音都没出就只听得
”三第,你给我出来,你给我出来,这TM叫什么事哈?”这一嗓子那是直接撕碎了房门直奔陆昱晟的耳朵。陆昱晟从容不迫地打开房门走出去,看到老管家,拍了拍他的背说”侬下次见到他来啊,就不用通报了,侬看他一嗓子就搞定啦,侬先回去休息一下子”老管家点头回答道”晓得”便下去了。张万霖气不打一处来,拿起桌子上的茶就灌下去。
”二哥,干莫子事情啊?这么大气,不值得哇”
张万霖瞪大了眼睛,把茶杯摔了个稀碎”侬不晓得事情,怎的晓得不值得啊”
”哦,那侬讲好伐”
”侬的洪三抢了我的亲,侬让我张万霖的面子往哪放!!”张万霖吼道。”侬必须把洪三给我交出来,老子要把他剐了!”
陆昱晟拉着张万霖坐下,把茶杯向他推了推,”侬先喝点茶”,”洪三现在在哪里,我是真不晓得”张万霖喝着的茶差点要吐出来,”侬先听我说完,洪三是我的人我自有处置,而他得罪了侬,我也应当给二哥你一个交代,你看如何。”
张万霖笑了笑”如何交代?”
陆昱晟笑了”现在天也黑了,侬现在还有一肚子火没泄,我帮你叫几个姑娘给你,你看好不啦。”
张万霖摇了摇头”不得勒,不得勒”用手挑起陆昱晟的下巴,压低声音道”侬以身相许,好不啦~”

评论(17)

热度(40)